米饭团🍙

🐰|罗渽民|单方面分手

  

消失了很久来回归一下~这次多写了心理活动k

最近老福特有些动荡,但还是想继续给大家带来点点美好☺️


本文第一人称!女主视角!

食用愉快



_        _       _      _      _



我有一个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他长得很帅,特别帅,超级无敌帅。至于到底帅成什么样呢?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他的长相已经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危机感,明明官宣了两个月了,却还是有人想要篡位





自习课刚下课,我就背上包去校门口找罗渽民

没错,我们已经同居了,一会儿就要回家吃我男朋友做的饭。一想到这,我便加快脚步





“滴滴”




闸门打开,我四下搜寻着他的身影,阳光有些烈,安静又燥热的氛围有些奇怪





“学长,我是真的喜欢你”





一阵娇柔的女声在侧后方响起


  


“呕”






我本能地做出反应,又是哪个白莲花在撩小哥哥






皱着眉转过身,才发现“学长”居然是罗渽民






他背对着我,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不知是他没说话还是如何,我没听到他拒绝的言辞






一股怒火在心中蔓延开来






我赌气不喊他,转回身向车站走去。在车站等了一会儿,罗渽民也没发来一条信息






没一会儿车来了,我便自己上了车。动荡的车厢也没能让我的怒气挥散,反而还让我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思考这一件件事。戴上耳机,周围的喧闹瞬间消失,一秒两秒三秒,脑海中又出现了刚刚的画面,接着,之前一次又一次被我撞见告白的学妹又一一呈现在眼前







我有些恼,罗渽民怎么就不能直接无视那些告白者,非要端端正正地将“我有女朋友了,抱歉”说一遍又一遍,我都替他觉得累。







火气控制了我的思虑,点开手机,有些幼稚地给他发了“我们不太合适,分手吧”,便理所当然地拉黑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







窗外的树很茂密,阳光透过树叶撒进移动的车厢,回过神来,车已缓缓到站。






要不要下车?






我才不下车呢






不然等会儿又要和罗渽民见面






哦,不对,是前  男   友











于是,我没有下车,做到了下一站,去好朋友家住。






因为没有事先告诉朋友,我的突然到访让她吓了一跳





“哟哟,你终于想起我来了”






说着她将我拉进屋里






“今儿不和你小罗唧唧我我了?”






我白了她一眼“已经分手了”





她有些震惊,毕竟在她记忆中我一直是恋爱脑来着




“真假的,咋就分了呢?”






我跳上她的床,窝进被窝里






“不想说不想说”






她叹了口气,拍了拍被子






“那你自己搞咯,我晚上不回家,要出去约会~”





我掀开被窝顺势就要打她,她笑着躲开





又能怎么样呢?我现在又没有男朋友






哎呀哎呀不想了!睡觉!






我也没想到,自己是被痛醒的





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发觉身下的床单有些湿湿的,起身查看才发现例假提前了





该死的






我忍着痛在她家里翻来翻去,好不容易找到卫生巾换上才发现只有一片





发信息问她,她只抱歉地回我





“啊,我上星期刚走,那你先回小罗家吧”





烦死了,能不能别提他




最终,我也不好意思这个样子也没办法去商场,只好打车回到前男友家





输密码时,我习惯地输入我的生日,门开了





他没改密码





屋里的灯没开,他还没回家




都这个点了怎么还不回家……




肚子突然传来一阵剧痛,我摸索着躺到了次卧的床上,在被窝里紧紧蜷缩着身子





我已经很久没有以这样的姿势睡觉了,毕竟男朋友的安全感还是有的





就这样,我在一丝丝疼痛中睡去





我做梦了




梦到了我前男友向我告白的那天





那天晚上他带我去看烟花,美其名曰是多买了一张票。那晚的烟花很美,更美的是罗渽民那一个青涩的吻。那时的他面颊绯红地提出请求“我可以亲你吗?”那时的他就很坏,没等我回答就俯下身来在黑暗中寻我的唇。那时的他没经验,只是极轻地贴了一下便分离。我记的很清,那一整晚他耳朵上的粉红就没散下去过





该死的,怎么又想起他了





该死的,我好想他






……






迷迷糊糊地从梦境中脱离出来,我的肚子上温温热热的,用手一摸发现被贴上了一个暖宝宝。晃了晃脑袋,扶着腰坐起来。应该是动静有点大,被房外的他发现了





罗渽民拿着一个杯子走进来,在我面前缓缓蹲下






房间里没开灯,只有门外的客厅有光亮






我看不清他的脸,看不清他的表情






黑暗中只有一双眼睛,很亮,和一年前的他一样





嗓子有些干,“我想喝水”





他把杯子递给我,“早就给你泡好红糖水了”





我猛地灌了一大口,喝完甚至还打了个嗝





他失笑,接过杯子,歪着头盯着我





“肚子还不舒服嘛,我给你揉揉吧”





我刚想拒绝,他便将哈了一口气的大手伸进被窝,熟练地探进我的衣服





看吧,他还是这么坏






他轻柔又恰好力度地揉着我的小腹,痛感也随之减弱






好舒服






我抬眼看向他,他黑暗中的下颚线有些锋利,但是他一般都将下巴靠在我的颈窝里蹭






眼眶有些湿润





哑着嗓子唤他






“渽民”






他抬眼看我,手上的动作没停





“不分手好不好,我不想分手,对不起”




说着,眼泪便顺着眼角滑落





他不语,用指腹擦去我的眼泪





低头笑了一下,继续盯着我看





我没懂他的意思






他好像看出了我的不解





轻声开口





“宝宝”




“我们什么时候分手了?”





我惊异地瞪大眼睛




他突然俯下身子拥住我的唇,一下下研磨我的唇,我留给我一丝喘气的机会,好像在惩罚我今天的冒冒失失





我实在憋不住了,伸手推他的肩膀,他才肯放过我





我靠在他肩上喘着气,他在我耳边低声开口






“宝宝”






“单方面分手是不算数的啊”

  

  

  

  

  


  

  

  

  

  

  小罗视角已经放在彩蛋里啦

  我觉得写得不是很好😭嘎嘎乱写大家看个笑话就好😁

评论(9)

热度(3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