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团🍙

李楷灿|情敌

    看图写话,激情短打,食用愉快~




 你背着书包走出校门,到了小卖部门口,正要掏钱给草莓冰淇凌付钱,就被另一只手用手机抢先付了款





   “老板,我帮她付”





    你转头,就看见罗渽民满脸笑容地望着你。罗渽民是这个学期你们班的转校生,作为前桌的你,很友好地帮他处理了很多事情





   他把冰淇凌塞进你手里,笑着和你再见“就当你帮我的报酬吧”你也不好拒绝他,只好收下,挥挥手便向家走去





   但是,你纯然不知,这一切都被人群中的他尽收眼底





   走着走着,你路过家附近的一个小巷子,突然从里面伸出一只手把你拽了进去。来人的手劲很大,横冲直撞地把你往巷子里拉。





   那人把你摁在墙上,弯下腰来与你平视。待眼睛适应了巷中的黑暗,你才看清了他的面貌





   是李楷灿。





  你和他离得很近,近到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洒在你的脸颊上,温温热热,还有些痒





  他低下头看着你手中快要吃完的冰淇凌,夏天的温度高,有些化了,但是一想到这是别的异性买给你的,怒意就涌上心头。他一把将你手中的冰淇凌夺过,看都不看一眼就扔到了地上,还用靴子反复摩擦了几下。





  你想为冰淇凌发声,但是对上李楷灿冰冷的眼神就乖乖闭上了嘴





  “没什么要解释的?”





    你有些不解,质问他





   “我就只是帮了他忙,他也只是感谢我嘛”





    李楷灿听了你的话,低下头顶了顶腮,再次缩短了你们的距离,近到他说话的气息都星星点点地洒在你的肌肤上





   “这就是你离他那么近的理由?”





    “谁说......唔!”





     没/等/你/继/续/为/自/己/辩/解/,李/楷/灿/就/吻/了/上/来/。相/比/于/以/往/纯/情/的/吻/,这/次/的/激/烈/了/很/多/。他/在/你/的/领/域/里/横/冲/直/撞/,拼/命/地/向/你/索/取/更/多/,将/你/的/气/息/掠/夺/走/。/他/对/你/的/唇/又/啃/又/咬,淡/淡/的/血/腥/味/在/你/的/口/腔/晕/开。





    “唔!.......疼”





     听到你的诉苦,李楷灿才松开了你





    你的眼角有些泛红,嘴唇已经被他咬开了一个口子





   李楷灿捏了捏你的下巴,在手里摩挲了几下






   “疼了你才长记性”




   


   null






   冷脸东哥我好爱kkkk

   小东也要快快好起来呀!!

   别夹我了......

评论(1)

热度(2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